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四會聯動共同推動順德青少年科創教育發展

發佈時間:2024.03.19
分享至
 

        在2024年3月15日,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和澳門創新發明協會與順德區創新發明協會、容桂街道青少年成長促進會圓滿舉行了多場簡單而隆重的合作授牌儀式。此次授牌是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以及澳門創新發明協會首次向四單位授牌,旨在進一步提升粵港澳灣區青少年的科技創新能力和素質教育水準的提升,通過與國際賽事和科技創新素質教育交流活動的接軌,不斷增強提升青少年科技創新素質教育的綜合實力,搭建與大灣區有效合作關係!
        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澳門創新發明協會會長黎栢強,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常務副會長、順德創新發明協會會長、容桂街道青少年成長促進會會長羅兆波,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常務副會長、中山市發明協會會長袁國根,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理事長、順德區青少年成長促進會會長、順德創新發明協會執行會長盧焯權,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秘書、中山市發明協會副會長蘇偉橋,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監事、順德創新發明協會副會長、容桂街道青少年成長促進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小菊,順德區內地港人副主席、廣東德翰教育投資有限公司商務拓展中心總經理周耀昌,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理事、容桂街道青少年成長促進會副會長兼副秘書長劉淑嫻等逾40人出席了活動,場面熱鬧。
        在授牌儀式上,黎栢強分別向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道少年成長促進會戰略合作夥伴,佛山市東晟文化傳播戰略合作夥伴,廣東順德精學教育科普實訓基地,廣東德翰國際素質課程中心戰略合作夥伴和科普實訓基地等的榮譽稱號。
        這標誌着四大協會間緊密而富有成效的合作關係的建立,更是對順德青少年科創素質教育領域所取得成就的認可。以上幾個單位將在粵港澳大灣區未來的科創素質教育中承擔重要的實踐和培訓任務。
        據悉,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澳門創新發明協會、順德區創新發明協會將與容桂青少年成長促進會攜手,共同推進粵港澳、順德以及容桂街道青少年的科創素質教育工作。這不僅包括組織定期的科技創新培訓和交流活動,還將通過搭建平台,為順德的青少年提供更多參與國際賽事和科創素質教育交流的機會。

        當日下午,黎栢強、袁國根、陳小菊和劉淑嫻更分別去了會員單位:懿秀科技教育和佛山市先導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立進行參觀及交流。
        此次合作不僅有助於提升粵港澳灣區特別是順德青少年的科創素質綜合能力,更將為企業輸送大批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優秀人才,進一步推動地區科創產業的繁榮發展。雙方均表示,將繼續深化合作,不斷創新青少年科創素質教育的模式和方法,為培養更多具有全球視野和創新能力的青少年做出更大的貢獻。


黎栢強向羅兆波進行授牌

黎栢強向陳小菊進行授牌

授牌儀式后嘉賓與單位的負責人和職員合照

授牌儀式后嘉賓與單位的負責人和職員合照

授牌儀式后嘉賓與單位的負責人合照

與廣東德翰中心國際素質課程中心的負責人進行了交流座談會

黎栢強與懿秀科技教育的負責人劉淑嫻(左3)及老師進行了交流座談會

交流座談會結束后大灣區發明會的負責人與懿秀科技教育負責人及老師大合照

(左起) 劉淑嫻、譚智娜、袁國根及黎栢強等參觀了佛山市先導數碼科技有限公司與銷售總監馬劍娜進行了交流。

參觀結束后與佛山市先導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大銷售總監馬劍娜及行政主管周曼玲合照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