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中國發明協會理事會黨委書記、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余華榮訪澳

發佈時間:2022.12.29
分享至
 

2017522日及23日,中國發明協會理事會黨委書記、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余華榮及該會時任發明創業中心主任王景東來澳,分別訪問了澳門立法會、澳門基金會、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澳門科學館、澳門大學及濠江中學,本會會長黎栢強、理事長陳榮、副理事長何忠亮、魏永斌,秘書長張社興、監事長馮為釗等分別陪同出席了有關的拜訪活動。

在拜訪時任澳門立法會主席、時任全國人大常委賀一誠先生,是澳門重要的實業家,也是發明家,與中國發明協會歷屆領導聶力、朱麗蘭、潘雲鶴等,有着良好的合作與友誼,賀一誠對中國發明協會30多年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祝賀。

賀一誠熱情接待余華榮及黎栢強。

賀一誠與余華榮及黎栢強進行了親切的交談

(左起)王景東、余華榮、賀一誠與黎栢強合影

余華榮、王景東與黎栢強拜訪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後與主席馬志毅(2)合影

余華榮、王景東、黎栢強、陳榮、馮為釗等在科訪澳門基金會後與行政委員會委員黎振強、資助處處長梁衍端、教科文中心處長梁雅桃合影

黎柏強、陳榮、張社興陪同餘華榮及王景東考察了澳門大學

            余華榮和王景東參觀了濠江中學,獲副校長陳步倩的熱情接待,並在校園合影。

(左起) 何忠亮、張社興、黎栢強、理事長陳榮、余華榮、陳步倩、王景東、魏永斌。

余華榮和王景東參觀了由本會辨辦在澳門科學館舉行的發明探索展,並與澳門科學館秘書長林美玲(2)、技術員張曉明(1)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