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學以致用--創新之本”創客教學研討專題講座

發佈時間:2022.07.01
分享至
 

為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相關科普團體的交流,促進灣區青少年科技工作的協同 發展,由澳門創新發明協會主辦、珠海市數理化學會協辦、濠江中學支持的創客 教學研討專題講座將在 6 月 15 日(星期三)下午三時,假濠江中學何賢堂舉行。 本次專題講座邀請到聶青龍導師主講,他是實物載體創新法的創始人、《玩 轉發明》教學體系創始人、中國科學院大學創新方法研究中心創新教育示範基地 負責人、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異想天開”欄目創新導師及評委、珠海市數理化 學會副會長、廣東省科普作協科技服務站負責人、珠海市數理化學會創客分會會 長、廣東省科技站站長、深圳市奇思妙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他更著有《玩 轉發明》、《玩轉思維》、《玩轉創造力》、《創新日記》、《玩轉創客》等系 列叢書 38 冊;個人擁有國家專利 50 多項;帶隊參加各級科技創新大賽獲得各級 獎勵數百項。截至 2021 年 12 月,他教育受益學生超 35 萬人次,學生髮明參賽作 品在各級創新大賽獲獎 3,500 多項。經過 13 年研究與教學積澱,共服務學校 695 所,他經營的公司擁有專利 196 項,學員申請專利 7,600 項,學生創意收集 66 余 萬份。 本次專題講座的對像是本澳各大學和中學的科普導師及對創新發明有興趣的 學生。因防疫要求,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停止。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